重度墙头患者

[毕深]我们相爱吧 01 中

  抱歉各位第一次写文废话很多请多包涵,关于两组CP的英国大乱斗我会单独发出来(会有枕头大战看星星什么的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
  下集正片主要写俩CP生活中默契度的磨合,会插入一些游戏
  友情提示:毕深组是双向暗恋型,海碧组是日久生情型,所以前期碧城会有小粉丝的爱慕之心是正常的,小赤佬心里只有老毕啦

  《我们相爱吧》第一期 游戏加载中
  时间:凌晨
  地点:英国,机场
  (陈深与毕忠良抵达,正在等待另一组嘉宾)
  陈深(伸懒腰):睡得真舒服~
  毕忠良:昨晚没睡?
  陈深:练级……
  毕忠良:玩游戏?
  陈深:嗯……
  毕忠良:(伸手)手机给我,以后晚上我替你保管
  陈深(乖乖递上手机):哦……
  (另一边,海碧组也到了机场)
  唐山海(四处张望):他们到了吗?(转身)碧城呢?
  徐碧城(慌张跑过来):我,我的行李好像不见了……(红着眼睛)对不起……
  唐山海(叹气):没关系,我陪你去找(对节目组)你们先去酒店吧,我陪她去问一下工作人员
  节目组:好吧,我们会把酒店信息发到各位的手机里
  唐山海:麻烦了
  节目组:没关系,那你们尽快来汇合吧
 
  (镜头转向毕深组,两人接到消息后先行到了酒店)
  节目组:房间我们已经订好了,你们可以直接去柜台拿房卡
  接下来我们的第一个任务:
  毕深组其中一人要用节目组给的生活费,给大家规划好接下来三天两夜的旅游攻略,剩下的钱会给下一个导游作为你们下一站经费。
  毕忠良:……包吃吗?
  节目组:我们只包住
  陈深(深吸一口气):我感到了节目组满满的套路……
  (两人到柜台拿到房卡)
  陈深(看了看毕忠良):您……没有吗?
  毕忠良(摇头)
   陈深(看节目组):我们住一间?
  (点头点头)
  毕忠良(挑眉):怎么了?
  陈深(摇头摇头):没,我睡相不好,怕吓着您
  毕忠良:没关系
   (两人拿着房卡和行李进了房间)
  陈深(东翻西翻)
  毕忠良:手机你给我了
  陈深(尴尬笑笑):没啊,没找手机
  毕忠良(笑):放心,明早就会还你,收拾一下准备休息吧
  陈深(小声):睡不着了……
  毕忠良:那你想做什么?
  陈深:您休息吧,我做会儿运动
  毕忠良:大晚上的做运动?
  陈深(已经开始各种“自虐”)
  (毕忠良收拾洗漱完,陈深正准备靠墙倒立)
  毕忠良(摸下巴看):差不多该休息了
  陈深(满头大汗):马上
(毕忠良刚准备说点什么,只见陈深嗷一声扶着腰)
  毕忠良(忙扶着人):怎么了?!
  陈深(皱眉):我的腰……
  毕忠良:没事吧,要去医院吗?
  陈深(摇头):没事,我行李箱里有膏药,贴上就好了
  毕忠良(边给人贴药边碎碎念):大晚上不睡觉非要瞎折腾,这下好了吧
  陈深(可怜兮兮):疼……
  毕忠良(无奈):好了好了,不说了,快休息吧
  (门口传来敲门声)
  毕忠良(打开门):山海?好久不见,行李找到了?
  唐山海(与人握手):前辈,好久不见,行李找到了,我和碧城就住在隔壁
  徐碧城(忙鞠躬):前辈您好,我是徐碧城
  毕忠良(点头):时间不早了,先休息吧
  (送走了海碧,见陈深已经趴着睡着了,毕忠良笑笑,给人盖好被子)
  第二天
  时间:早上八点
  地点:酒店餐厅
  (两组人正式见面后)
  唐山海(猛地拍人):行啊你小子,和毕忠良一组
  陈深(揉着腰):彼此彼此
  唐山海(看):怎么了这是?
  毕忠良:腰疼
  唐山海(一脸震惊):!!!
  徐碧城(一脸懵逼):???
  (在毕忠良的精心策划下,四人到了第一个景点——伦敦眼)
  毕忠良:陈深,腰还疼吗?
  陈深(活蹦乱跳):放心,早就不疼了
  徐碧城(东张西望):好漂亮
  唐山海(笑):晚上会更好看
  陈深(叹气):可惜不能看到夜晚的伦敦眼,肯定更好看
  毕忠良(盯着陈深侧脸):以后我陪你来
  陈深(笑眯眯):好,你说的

——————TBC——————

 

 

 

评论(6)
热度(78)

© 十三月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