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墙头患者

[毕深]我们相爱吧 游戏加载已完成

  这只是第一天哦!相信我,接下来的狗粮会越塞越多……
  《我们相爱吧》游戏登陆成功
  毕深向你发出了组队邀请:
   接受                         好的
  Day1
  地点1:伦敦眼
  陈深:老毕你可以啊,这么快就查好攻略了,连路都没绕
  毕忠良(眯眼):怎么?你以为我这大家大业的还没出过国?
  陈深:是是是,您毕老师德高望重怎么会没来过这儿……
  毕忠良:以前都是一个人来,这次和你,不一样
  陈深:那当然~
  徐碧城(东张西望):好漂亮……
  唐山海:晚上这里会更漂亮
  陈深(叹气):可惜不能看到夜晚的伦敦眼,肯定更好看
  毕忠良(盯着陈深侧脸):以后我陪你来
  陈深(笑眯眯):好,你说的

  地点2:特拉法尔加广场
  毕忠良(揽着陈深肩):一会儿会有枕头大战
  陈深(睁大眼):那你怎么不早说?完了完了,没枕头肯定要被打死了
  毕忠良(笑):谁说我没准备?
  (节目组“适当”地递上了几个枕头)
  徐碧城(眼神发亮):您准备得真齐全
  毕忠良(眼神锁定某人):是吗?某些人还跟我急呢
  陈深:……
  毕忠良(捏捏人后颈)
  (人群中传来了时间倒数)
  “3——2——1——快快快!”
  (陈深说着就像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
  毕忠良(一边撂倒攻击者一边走向陈深):组队!
  陈深(转头拉住老毕的手笑):好啊!
  (于是这边传来了一阵又一阵尖叫)
  唐山海(拉住碧城):走!我们也组队去找他们PK!
  徐碧城(脸发红):嗯!
  陈深(扭头便看见海碧拿着枕头跑过来,自己冲了过去):唐山海看招!
  唐山海:碧城去后面拦住他!
  (听见声音周围瞬间人潮涌动)
  陈深(看着被包围的自己和快破了的枕头):老毕老毕!我被打了!
  毕忠良(眯眼跑到人身边):小赤佬!单独行动了吧!
  陈深(拼命挡住众人的攻击):快快快帮我!
  (于是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结束后,众人都满头大汗)
  陈深(喘着气靠老毕身上):累死我了!(指唐山海)你竟然带小白兔围攻我!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唐山海(扶着路灯):你还说,你还不是有老毕帮着你得了冠军,你得请我们吃饭啊
  陈深(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破枕头)
  毕忠良(给人擦汗):好了好了,休息会去喝下午茶
 
  地点3:Claridge's下午茶
  陈深:这个好喝,老毕你尝尝
  毕忠良(就着人的手喝了一口):还不错
  唐山海(默默带上了墨镜,看着望深石碧城):碧城你也想喝那个吗?
  徐碧城(脸红):不不不,我和你一样就行

  地点4:传说中有着鬼魂的伦敦塔
  毕忠良:传说有很多人都在这里看到了王妃的鬼魂……
  陈深(捂耳朵):行了行了,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这么好骗
  唐山海:碧城?
  徐碧城:我我我一定会紧跟着你的!
  唐山海:……
  (几人边走边看,不经意间走散了)
  毕忠良(转头):陈深你……人呢?!
  唐山海:碧城也不见了!
(节目组:你们打打他们的电话)
  唐山海:打不通,估计是没听到
  毕忠良:这小赤佬!
  (另一边,陈深找到了同样走散的碧城)
  徐碧城(眼圈发红):我还以为找不到你们了
  陈深(拍拍人头):放心,他们一定在哪儿等我们呢
  徐碧城(点点头):嗯!……不对,这里怎么没什么人啊……
  陈深(反应过来):好像是的……这儿是哪啊?(一个人影从角落走过)那是什么?
  (一声门响)
  徐碧城(尖叫着抓住陈深袖子):门怎么关了?!
  陈深(惊出一身冷汗):没……没事!我们原路返回去找到老毕他们就好了!
  (于是两人一路不回头的快走)
  陈深(撞上一个人):抱歉……老毕!
  毕忠良(揉着被撞的地方):小赤佬!跑哪儿去了?要吓死人啊!
  唐山海(拉着碧城):你们去哪儿了?!怎么眼睛红了?
  陈深(拉着老毕不放手):没事,我们才遇上的,该逛的都逛完了,我们回去吧!
  毕忠良(看着人抓紧的手):陈深
  唐山海:你们不会是遇见……
  陈深:没有!什么都没看见是吧碧城?
  徐碧城(红着眼眶僵硬地点点头)

  (天色渐晚,一行人回到了酒店里)
  毕忠良(捏着人后颈):跟我说说,看见什么了?
  陈深(扭头):没什么……
  毕忠良(笑):行啊,那你晚上一个人睡吧,我睡地铺
  陈深(忙拉住人):别!
  毕忠良:怎么了?
  陈深:你看你好歹是我前辈,我怎么能让你睡地上是吧?
  毕忠良(回拉着人的手):好吧,那还是一起睡?
  陈深(点头点头)
  (两人躺下后)
  陈深(翻了个身面对毕忠良)
  毕忠良(笑着看):怎么了?不是说不喜欢和人脸对脸睡吗?
  陈深(呼吸渐长)
  毕忠良(捏捏人下巴,轻声):小赤佬
  (作为一个有夜视功能的摄像机,怎么可以不拍到些什么呢,于是有了以下画面)
  (毕忠良闭上眼没一会儿,陈深便偷偷朝着老毕的方向一点点蹭,然后在他闭上眼后,毕忠良的嘴角微微上扬)
 
‌  ——————TBC——————
 

 

评论(3)
热度(64)

© 十三月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