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三月冬

280434704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8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十三月冬

十三月冬

 

澜巍 关于四季(一)

澜巍,澜巍,澜巍

时间线在原著大战之后,赵云澜恢复昆仑君记忆,沈巍复活生出了魂魄

私设赵云澜同时有了昆仑之力,沈巍成为普通人。

OOC有,不要在意细节。

看了更新以后被虐得体无完肤,只想写一点他们的日常,过着打打闹闹的生活,平淡又美好。

春天

赵云澜叼着棒棒糖,以他万年不变能躺着就不坐着的姿势躺在特调处唯一的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发呆,大庆看了看门口又看了看他,忍不住发言:“老赵,沈教授今天怎么没和你一起来啊?”

果然一提到沈巍,赵云澜整个人就像一座雕像活过来了一般,慢吞吞扭头看着他:“这也没啥事儿,人又不像你们还得我发工资,沈巍好歹是个教授,教授不得给学生上课去啊”。

一旁的小郭悄悄的朝楚恕之嘀咕“总觉得赵处今天有点怪怪的,平常沈教授在他就粘着沈教授,恨不得长在他身上,沈教授不在他就算着时间定着闹钟都得给沈教授办公室打电话,今天怎么……”

“我可都听见了啊,小郭,别的不学好,怎么这八卦的本事快赶上祝红了都”

正拿着资料准备给赵云澜看的祝红听到这话,直接把本子扔他身上,开口就嘲“老赵有本事啊,除了会怼我们几个,有本事你去怼追沈巍那几个小姑娘去啊,怂得你,要姑奶奶我早就一个眼神秒了那些花花草草”

“合着老大你是吃醋了?也对,沈教授这么一表人才追他的小姑娘肯定不少,再说了,这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插嘴的林静话还没说完,就被赵云澜以一个扫堂腿结束了。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是吧?汪徴,这个月奖金全扣了”

“别啊老大,我说认真的,算上你追沈教授到和他在一起挺久了吧,前期倒还算认真投入,可后期又是圣器又是夜尊的,你俩都没好好浪漫过吧?”

林静一听到奖金再也绷不住了,立马将功补过,接收到赵云澜一个眼神后乐颠颠的说了下去,“说白了,就是你们虽然在一起了,但除了你俩,除了我们,还有谁知道啊,人不知道肯定以为沈教授还单着呢,你吃醋不是迟早的事吗,所以啊要来点实际行动……”

说着附身跟赵云澜说起了悄悄话,说完后成功收到一个赞赏的眼神以及取消扣奖励的口令。

不一会儿,赵云澜终于恢复了往常吊儿郎当的样子,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熟门熟路朝众人打了个招呼,一如往常的带头翘班走了,美其名曰:接老婆约会。

龙城大学校门口,赵云澜骑回了他那辆机车,取下头盔对着后视镜摆了摆发型,下车,然后踩着铃声大摇大摆的进了沈巍办公室。

沈巍下了课,照常被几个女学生围着问了几个问题,知识点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说着说着就拐到了别的地方,“沈教授,您下课有事吗,和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饭吧?”

果然,沈巍低头看了眼手表,随后一如既往的露出招牌笑容,礼貌的朝她们点了点头“不用了,有人在等我。”说完便拿着教案朝自己办公室走去,一进门却看见赵云澜正坐在他椅子上笑着看着他,沈巍放下教案开始收拾桌子。

“今天怎么到办公室来了?”

“接你下班啊”

“平常不是在校门口的吗?今天要去哪儿吗?”

“还真让你说对了”

赵云澜站起来,伸出两手手臂撑在沈巍身体两侧,将他圈在自己怀里。

“赵、赵云澜,这里是办公室,随时会有人过来,你离远点”

沈巍愣了一下,从耳尖至整张脸渐渐蔓延上红色,立马伸手想将赵云澜推开,却被抓住手腕按在桌上。赵云澜低下头,一点一点朝着沈巍的脸靠近,沈巍现在的力量抵不过赵云澜,只能紧紧闭上眼睛等着他的动作,可就在那人的气息越来越朝唇边靠近的时候,却直直的错过了嘴角,把脸埋进了他的颈窝,成了一种撒娇的姿态。

“宝贝儿,咱俩在一起挺久了吧?”

沈巍愣了愣,点点头,接着赵云澜把头抬了起来,瞬间脸上笑开了花。

“咱俩好好约个会吧?我骑车带你去,先去买衣服,然后去你从来没有去玩过的地方玩,一直到晚上,就一起逛超市买菜,然后一起回家做饭。”然后做点儿爱人之间你情我愿未满18岁不准做的事。当然后面一句赵云澜碍于他家沈教授太爱害羞没说出口。

沈巍一时半会儿没消化掉他的话,只是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赵云澜看他难得露出这幅呆呆的样子,只想好好亲他一口,当然他也这么做了。轻轻的吻落在嘴角,不似平常想要把自己吞下去的冲动,而是极轻又缓慢的,像一根羽毛一样在嘴角拂过,鼻息打在脸上,带着棒棒糖甜腻的气味,周围有时而路过办公室的学生的嬉笑声,有刚刚开春吹来的一丝略带着凉意的清风,有风吹过书页的声音。

春天到了啊,沈巍如是想到,自己真是越来越贪心了,有赵云澜在的春天,竟然比之前的千千万万个春天还要浓,是从未有过的温暖与安心,让人贪心的想要永远停在这个春天,只要有赵云澜在,他的四季就鲜艳了许多,沈巍笑着,伸出手紧紧抱住赵云澜,在他背上拍了拍,随后打破了这小小空间的安静。

“好。”

————TBC————
emmm属于我对于他俩来说向往的生活吧,不定时更新

十三月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十三月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