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墙头患者

[毕深]我们相爱吧 预告

真人秀综艺向 / 毕深明星设定
固定嘉宾:毕忠良 陈深
特邀嘉宾:唐山海 徐碧城
每期不同国家/城市,不同的任务与不定时出现的默契度考验培养每对好朋(情)友(侣)对彼此的熟悉度、默契度,升温彼此的感情。
第一期预告
“他怎么还没出现,不会是航班延误了吧”
“你好,我是毕忠良。”
“你会喝酒吗?看你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一个大叔在诱拐一个没毕业的在校生。”
“……我离毕业这个词已经很远了。”
“导演,可以换人吗?我不想跟他一组……”
“放心,我们只会是搭档,节目效果而已,我不会做出格的事的。如果做了,你尽管打我,不用留情。”
——————————TBC——————————

  总之,这是一个又慢又长的(爱情)故事,在我自己的世界里用真人的方式给他们一个没有战争与彼此勾心斗角的安宁生活,不会再有情义难两全的遗憾,在这个世界里,在我自己的笔下,他们只是自己,不用再披着代号艰难的生活、演戏,在爱情,亲情与友情之间艰难抉择。

  文笔渣,战五渣,废话也很多,但这是我第一个下定了决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写下,记录下我即将逝去的青春期的少女幻想。 就这样,不定时周更,有事或不更新会跟大家请假。
  请多指教啦(鞠躬)

评论(11)
热度(67)

© 十三月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