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墙头患者

如何处理好恋爱与学习的关系

如何处理好恋爱与学习的关系(一)

许诺是一个大学生,在大学里他组建了一个乐队,叫栀子花,他是主唱。

苏凯文是一个大学老师,人品好,长得帅,光凭这两点就已经很吃香了,几乎是所有单身女老师的爱慕对象。

许诺成绩不是很好,不上不下,不高也不会挂,他喜欢唱歌和舞台胜过一切,经常翘课去练习,可是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新来的苏凯文很受欢迎,可他渐渐的发现,他的一个学生,好像不这么认为,因为苏凯文上课从来不点名,所以这个学生也总不来上课。

不能因为我可爱你就欺负我啊?

于是苏凯文决定他要点名了,重要的名字念一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上他的课的其他学生听见后一脸懵逼,这老师什么毛病?过后便是一阵哭天抢地的鬼哭狼嚎。

甲说:我还没有交到女朋友呢!这是让我和教室红尘作伴的节奏啊!

乙说:我还没好好欣赏一下校园美丽的风景线呢!我的女神!

丙说:你们怎么那么惨,我已经交到一个可爱又温柔体贴的女盆友了,你们俩干脆内部消化吧。

甲、乙:滚!

当然,这三个人也就是某个爱逃课的主唱的室友,逃课不成反被欺,还听到了坏消息。于是他们决定把这个消息告诉许诺,在他长达三分钟的情绪缓和后,从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到那老师叫谁!抄家伙!哦苏凯文啊那算了……。

什么叫算了!?啊!?不要怂就是干啊大兄弟!

这里面好像有问题…………经过三人的灵魂思考,也没有一丝丝头绪,于是他们决定探索发现之·许诺的秘密。

而苏凯文在无意间听到校花喜欢他这个逃课同学并不断追求的消息后,更是决定要好好教一教这个小孩如何正确的处理恋爱与学习的关系。

评论(4)
热度(26)

© 十三月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