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墙头患者

[毕深]我们相爱吧 游戏加载已完成 下

《我们相爱吧》 即将开启下一站副本
  Day2
  地点1:温布尔登网球场
  (陈深兴致勃勃地换了衣服和唐山海大战几回合后)
  陈深(满头大汗):累死了,还总是输,我果然不适合这种体力游戏
  毕忠良(给人擦汗):嗯,你还是适合脑力游戏,不然浪费了你那些鬼点子
  陈深(不服气):什么叫鬼点子,那叫机智如我
   毕忠良:是是是,那机智的陈深要不要和我打一场?
  陈深:好啊~
  (结果是老毕输给了处花,也是在意料之中呢)
 
  地点2:爱丁堡音乐节
  陈深:你帮我拿着,我也要去唱!
  毕忠良(接过汽水):悠着点儿啊,一会嗓子受不了
  陈深:知道了知道了,碧城走吧
  唐山海(拉过陈深,小声):看着点碧城,人个子小别又被挤散了
  陈深(一脸高深莫测):哦~好了我会告诉她的,走啦!
  唐山海(冲着人背影喊):诶别乱说!
  (两人合唱了几首便回到原地找人)
  陈深:你们别光是喝东西啊,跟我们一起呗
  徐碧城(脸颊通红):对啊一起去吧很好玩的
  毕忠良(拿了一杯水给陈深):先喝点水休息会儿
  陈深(看着水不接):老毕,我的汽水呢,我不喜欢喝水
  毕忠良:给你惯的,不喝水以后都不准喝别的
  (陈深撇了撇嘴接过水喝了)
 
  地点3:诺森伯兰郡
  (毕忠良退掉了伦敦的酒店,像大家长带孩子出来春游似的坐着车摇摇晃晃地到了地方)
  陈深(伸了个懒腰):老毕,这什么地方啊,你要野餐?
  毕忠良(敲人脑袋):小赤佬,一会儿天黑你就知道了
  (于是一行人吃吃喝喝玩玩到了天黑)
  (毕忠良将陈深带到房车顶上)
  毕忠良(伸手指):看
  陈深(抬头):这么多星星?
  毕忠良:好看吗?
  陈深(望着星空):好看
  毕忠良(看着人侧脸):我也觉得很好看
  陈深(回头看着人):老毕,你听过一首歌吗?
  毕忠良:什么?
  陈深:那首歌叫……遇见你的时候
  毕忠良:所有星星都落到了我头上
  (两人相视一笑,节目组表示我们也不是很懂的样子……)
 
  第二天早上:准备出发下一个目的地!
  “陈深,醒醒咱们该去机场了”
  “困死了……”
  “……最多五分钟”
  
  小黑屋采访:
  陈深经纪人扁头:我家老大有低血糖,我们一般早上没事都不敢去吵醒这祖宗。你们是不知道我家老大一被惹毛,那家伙挠人忒疼,不留神指不定哪儿就多一爪子印,谁知道毕老师是咋能把他叫醒的,这区别对待也太大了吧……
  (节目组:论老毕叫醒陈深的一百种方法请见以后花絮~)
  陈深采访:
  节目组:能给我们说说那首歌的故事吗?
  陈深(不自觉扬起嘴角):那首歌啊,那是剪辑我们俩的视频里配的歌。那天看星星的时候,我突然就想起来,想逗逗他来着,没想到他听过,突然就觉得有种表白成功的感觉……(低头笑)
  毕忠良采访:
  毕忠良:我不怎么爱听现在的流行歌,那首歌是我们那个视频里的歌,还挺好听的,就记住了,他问我的时候我还想说没听过看他是什么表情,结果谁知道顺口就答了出来。(无奈)没办法,他冲我一笑我就没招了
——————TBC——————
又是碎碎念:
  抱歉这么久才更,最近有些事情让我有点压抑写不出文,所以才请了假缓冲心情
  另外,从下章开始我会以小说格式写下去,因为觉得这样写好像以我的渣水平体现不出毕深的情感变化,所以以后就不用对话框的形式写了,虽然依然渣文笔还请多包涵~
  最后,大家想看万圣节番外吗?
 

 

评论(9)
热度(41)

© 十三月冬 | Powered by LOFTER